4月26日《红绸舞》原创舞蹈作品专场演出预告

发布者:文明办发布时间:2021-04-24浏览次数:11

演出时间:20214261900

演出地点:上海师范大学霞棐剧院

  


上海师范大学艺术团体介绍

上海师范大学舞蹈团成立于1998年,由上海市教委和上海师范大学共同组建,是上海首个高校舞蹈团。作为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的学生实践平台,舞团以原创作品为特色,旨在打造具有较高艺术水准的一流学生舞蹈团体。

多年来,舞团先后举办了16台不同主题的舞蹈专场晚会,并在全国性、地区性和上海市的各类舞蹈赛事中硕果累累,获得了数十个创作和表演的奖项。

上海师范大学舞蹈团作为上海师范大学校园文化的代表和对外交流的窗口,多次在APEC国际会议、上海世界博览会等国内举办的重大国际活动和美国、德国、芬兰等 15个国家的国际艺术节活动中展现了上海大学生的艺术风采。

作为上海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的骨干团队,舞团在努力进行自身建设的同时,也坚持为校园和社会基层服务。多年来,舞团为学校和社会演出达数百场,与社区街道、中小学校等基层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为活跃校园文化、提高大学生艺术素养,以及普及舞蹈艺术作出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