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融新闻网:2012"创响新生代"走进上海师范大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2-05-08浏览次数:1979


来源:上海金融新闻网 2012年5月8日
标题:2012"创响新生代"走进上海师范大学
记者:李思

        日前,上海-“创响新生代”2012康师傅-早稻田大学创新挑战赛上海站巡讲在上海师范大学拉开帷幕。本届大赛以“小公益,大行动”为主题,鼓励每一个人发扬“志愿精神”,从身边的社会需求着手,把自己的创意和爱心付诸行动,帮助他人,影响社会。由“知名公益人+公益新兵”联手打造的青年志愿者巡讲团,与现场师生分享了他们的故事,向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人传递了“小公益,大行动”的理念。

  近年来,中国志愿者的服务氛围日益浓厚,志愿服务精神在全国各地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速集结。伴随着“人人公益”的逐步推行,“微志愿”也成为继“微公益”之后的又一网络热词。为了更广泛地激发年轻人心中的志愿热情,此次上海站巡讲活动,大赛组委会邀请到“创响新生代”2011康师傅-早稻田大学创新挑战赛年度“公益达人”陈理苇、全国十强选手之一陈敏洵、知名公益组织“禾邻社”创办人卢璐担任演讲嘉宾。三位志愿者作为公益事业的传承者,怀有同样的热情与执着,从关注身边小事做起,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他人。

  对于本届大赛创新邀请往届大赛优秀选手作为巡讲人的模式,康师傅集团执行长室幕僚长柯元达表示:“通过创新挑战赛这个平台,一群心怀公益梦想的年轻人已经用自己的创意和行动力,做出了‘小公益’的精彩。”

链接地址:http://www.shfinancialnews.com/xww/2009jrb/node5019/node5036/node5049/userobject1ai93002.html